凌尒尒

松赞拉萨曲吉林卡酒店

阴雨绵绵的夜晚,酒足饭饱,带上早上整理好的行李装备,入住松赞拉萨曲吉林卡。

摸黑在公路上行进,导航还导错了方向,我们在文成公主剧场附近迷失了方向,打了小水的电话得到重新指路,退出到大路之后终于找对方向到达酒店。酒店的服务生们早已等候在门外,帮我们搬行李,引我们入大堂check in,等候间隙还给我们端来热呼呼的姜茶,嘱咐我们赶紧喝驱驱寒。一杯热辣的姜茶下肚,身心都暖和了,这样贴心的服务还是第一次遇到,真的很感动。

松赞拉萨曲吉林卡是松赞集团在拉萨市的新酒店,整体建筑是以片岩来建造的藏式风格别墅,一栋别墅三层,整间酒店只有50个房间,房不多,却贵在精致和舒适,打开房门的一刹那就让人够惊艳。酒店内所有木材都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松木的柱子,黑胡桃的茶几,梨花木的边桌,所有灯具都从土耳其采购,超大的客厅,南北通透,硕大的软床椅可以半躺半坐,赖在这里码字再舒服不过。洗手间也别出心裁,手工铜制洗手盆,洗手台,每一件都是松赞自己的手工艺人自己打造,是松赞集团最具特色的独特标示。

房间内,酒店已经准备好了手工曲奇,水果盘,保温壶里有滚烫的姜茶,房间内的迷你吧所有饮料免费提供,还有全自动咖啡机,矿泉水,这一切的一切,无不体现着酒店的专业。

舒服的睡过一晚,早晨起床,拉开手工制作的厚实藏式窗帘,推开窗户,远眺就是布达拉宫,松赞曲吉建造之初最美的构想就是可以兼顾日照和北面布达拉宫的景致,现在他们真的做到了。从房间出来吃早餐,可以电话前台请求派电瓶车来接,也可以自己轻松漫步前往,我当然是推荐大家自己慢慢走过去,可以顺便呼吸清新空气,看看远处山上的牦牛和布宫。#lofter疯狂旅行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