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尒尒

这家阿可丁藏式面包坊位于大昭寺广场商业街入口不远处,位置略不好找,沿途商业用途的商铺都用于出售一些手工艺品,餐厅基本都位于二楼,请抬头仔细查看,有较为明显的标牌。餐厅要从一个也是出售手工艺品的铺位往里走,坐电梯到二楼,如若找不到,可以像我一样问一楼店家,一般都会给予指引。

这家店主做简餐,面大概是意面类,有藏面,米饭也是很多西餐厅常见的咖喱饭,焗饭类,还有鸡翅,薯条等小食,为什么选择这家就餐,一是她离下午要参观的大昭寺很近,出门五分钟路程即到,二是这家店的黑青稞酸奶面包非常出名,因为这款单款成了爆品,这家店都开了三家门店了。

青稞这种谷物是高原特有,没有面筋,我也实在好奇如何把青稞面包做好,会不会特别干硬呢?事实上,真的不会,虽然没有面筋的支撑,但是整个面包还是很松软,特别是加上浓稠的酸奶搭配,变得很好入口,包体也很湿润,悠悠谷物的香气吃起来也是特别舒服。这款面包在店里叫牛粪面包,为啥?看图可知。

吃饱饭,略微晒太阳,喝果汁,喝咖啡,休息一下,就可以出发前方不远的大昭寺。#lofter疯狂旅行团#

店名:阿可丁藏式面包坊(古城店)
地址:拉萨市丹杰林路2号3楼(大昭寺附近)
电话: 0891-6346464

评论

热度(20)